close

似苗. 樂活糙米胚芽餅

在於可方便購買跟包裝較少也一樣美味的前提下
所以我有回購了幾次
外出來不及吃食
或臨時餓了還蠻能急救的

全聯售價 85元



從夾鍊袋中內視餅乾



要外出時可以裝進袋子

不過這是我將冷藏以外的餅另外裝時拍下的




雙餅秀
我喜歡這種穀物的堅實餅類...



餅的內容




關於氫化油
因為有陣子吃很多餅後特別看了標示
幾乎所有的餅都有植物油成份

因排石民俗療法訂購有機蘋果汁時
收到一份統一生機的訂購誌
在介紹"小麥胚芽餅"
裡面剛好提到關於餅乾的成份

大致不使用白油(氫化過的植物油).泡打粉.氨粉..(膨脹劑粉)等
又低卡數的餅乾
才被標示歸類為健康養生餅乾類

這種餅大多有種子香.油份低.較堅硬耐咀嚼的特點
我偶爾愛偷吃餅乾的期間裡
可以選擇的話這還蠻符合我的喜好的...

似苗餅算是養生餅其中較低價位的~
希望品質就跟全聯過往的廣告一樣
跟其他比起仍可較量不差

友誌溫習: 團購美食:福義軒胚芽餅(里仁經銷)
From 小精靈.青江菜

我特別推薦要看一下回應的部份
還有讀友問到一片的卡數能當參考

這兩款餅的差異除了價格以外
熱量跟納含量都有一點不同

批ㄟs: 說實在的 我實在不該那麼愛吃硬的啊~(反骨...)


來自: http://blog.sina.com.tw/yoko6712/article.php?entryid=579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的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