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kbenca wrote:
請問樓主的睡眠品質...(恕刪)


睡得算是很好
一直我都是想睡就睡,以前有上班時我的工作都允許我隨時躺沙發補眠,創業後10多年到現在沒領別人薪水我基本上整天都想睡就睡無壓力的盡量讓生活舒服一點,也很早睡,通常我都是盡量九點就上床,床上躺著看電影或美劇看到睡著,一早五點多自然醒,事情做到大概早上八點多又回去躺一下到十點,算是晨型人。

但我突然想起以前國中畢業念了一年重考班,那時候睡得少突然發胖了半年,有聽說作息時間不正常時會發胖,我那時候應該就是這樣發胖的,所以我覺得跟睡眠量可能關聯不大。



tian wrote:
我是覺得應該是吃胖再練壯比較對(恕刪)


你吃胖後增加的只是脂肪 跟肌肉一點關係都沒有

到時候想練又是重新開始 並不會吃胖再練就能練得比較漂亮

黑龍之眼 wrote:
你吃胖後增加的只是...(恕刪)


真的就如我講的,一般人真的不能理解瘦子的悲哀,
因為正常一般人的體質都認為吃胖是很簡單的事情不必動腦;
我問身邊友人這問題都問了15年了,每次只要有人說我瘦我就請他教我怎樣吃胖,
久了會發現真的有些人很難懂那意思。
所以您會覺得邊吃邊練可行,似乎吃胖沒難度似的
讓我再清楚說一次,我吃不胖,壯起來會很乾扁,不是有肉的那種壯
練起來後,我還是要回來問一樣的問題

而練壯時,食物要重配繞著高蛋白質攝取為中心轉;
我的食量就那麼大了,食物繞著高蛋白配去了,我是要怎樣同時又吃胖?多吃一倍食物能消化完?

所以請重新想一下,我要脂肪我要變胖,您能告訴我攝取什麼東西才是真正能胖的嗎?



tian wrote:


真的就如我講的,...(恕刪)

單純只要胖.就看你喜歡吃什麼垃圾食物.就買來用力吃.像我喜歡速食就一星期吃3、4次.我有克制.你不怕就天天去.我盡量一次不超3個.你要胖就多吃幾個.我愛吃某口味洋芋片就整箱買.你可以天天宵夜來一包配可樂.你要胖要天天吃到滿.不要幾天大小餐.酪梨牛奶加蜂蜜好喝.我就整籃買.你只要不是吃就立馬會上吐下吐的.用力吃會胖的.

你的對肌肉量非常不了解點進看看瘦的人肌肉長什麼樣 加油點.


你吃零食就影響正餐的量.那不就是小鳥胃.那還想胖?又要吃少又要胖.你這種堅持會胖?
給你看你說是乾扁.身高體重比例差不多.他長在肌肉上.你沒他的肌肉就是脂肪上.以你現有的脂肪加上他的肌肉量那就不是乾扁了.你不想要肌肉.又小鳥胃.那有什麼好問.我侄兒最近在減肥.說不吃澱粉.要吃蛋白質.結果買了兩盒雞胸肉替代白飯一次就吃掉.這就是胖子的少吃.
willycoffee wrote:
單純只要胖.就看你...(恕刪)


那照片就是我講的乾扁無誤,跟有肉的是兩種質感;
練到那樣我還是要回來繼續問『到底是補充什麼能胖』,
所以請抓一下重點,這邊沒有在問瘦子練壯。

零食我吃是沒有什麼效果,而且吃零食會影響我正餐食量;
我就直接說了吧,我老家40年前就是鄉下地方開雜貨店的,一直開到好像5年前結束營業。
從小吃零食是不要錢的,長大後到外地唸書,每次回家都帶回足夠的零食、餅乾、飲料,尤其後來有車開之後我都一箱一箱在搬的,唸書時候吃很大也沒胖。

我們家三兄弟都吃零食....


我重訓前也是很瘦,185公分,65~69公斤上下飄移。那時候食量也不小,就是不長肉。

重訓至今,體重目前來到84公斤了。
每天都盡量逼自己吃四餐以上,一不注意漏吃一餐,體重馬上掉下來.....
重訓逼迫身體長出肌肉,強制飲食讓身體生長肌肉的時候吸收營養。
藍波波-是誰 wrote:
我重訓前也是很瘦,1...(恕刪)


唉...樓主的要求很特別...他不要精壯體格...
我只好貼郝給力的影片給他參考了..
不過得故意實施失敗的部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ImTVdWgh0

回正題..
樓主大大..依郝給力的視頻,
具體來說就還是得加入健身重訓再吃的更多..

JM-James wrote:
唉...樓主的要求...(恕刪)


歡迎回到正題,
正題是我#1原PO的紅字,有兩個問號;
然後順便看一眼倒數第二段。


tian wrote:
歡迎回到正題,正題是...(恕刪)


Q:
我知道重訓+吃蛋白質生肌肉,
但是做有氧運動如跑步,配合吃什麼才會生肉、生體脂肪、生肥油?
是吃多點高熱量澱粉食物,還是脂肪食物?

A:
第二句無資料...不過你可以嘗試有氧+吃蛋白質生肌肉+高熱量澱粉食物
第三句依影片是..重訓+吃蛋白質生肌肉+高熱量澱粉食物
反過來說..樓主要自己實驗看看了..成功的話公式就是
運動+吃蛋白質生肌肉+高熱量澱粉食物..

直接運動+高熱量澱粉食物+隨意..
你先把影片看一下,郝給力過胖時的體形是不是你要的吧!
(還真第一次看到這種需求的...._)

tian wrote:
我是偏瘦的人,一天吃...(恕刪)


超羨慕你們這種吃都吃不胖的瘦子,我是那種週六日跟妳女友約會完,星期一褲子就緊到一個不行的人,約會時三餐正常吃頂多吃個下午茶外加一兩杯一分糖飲料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49&t=5832266&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的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