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七號餅乾當我們的喜餅後開始跟七號餅乾聯絡人下訂後續的事情,
店家寄上專屬於新娘的喜餅,因為有習俗上是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
對許多新娘來說是件遺憾的事哪~
所以店家真的很貼心,當新娘確定下訂之後一星期內便會收到喜餅盒,
是很完整的喜餅盒而非試吃盒的喔~
這下新娘自己可以開開心心地吃喜餅呢~\^0^/




當我收到的紙盒~



裡面有紙袋跟喜餅盒



喜餅盒的外觀
是典雅的喜餅盒,沒有豪華的外表卻有樸實的純真,



小璇選的是六宮格,可挑選六種餅乾,定價450元,超過100盒有折扣的喔~我當初就訂了110盒~
中間用紙盒包裝,兩旁皆用袋子包裝,小璇當初會挑七號餅乾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喜歡環保包裝
每片餅乾都獨立包裝會覺得太浪費也不環保...獨立包裝有獨立的好,但是大包裝餅乾裝的量比較多,
而且視覺上看起來也比較大方!也不會同一種餅乾吃兩三小包就沒了~特別是喜歡的餅乾!><
另外七號餅乾的包裝設計也很好看,不是最精緻的包裝但是也不落俗套,有達到我的標準就ok^^



把餅乾拿出來擺,份量是不是很多咧~ :p



咖啡棒
因為體積最小所以數量也最多,因為太夠味了吃幾塊就覺得ok,當初也吃好久的說...XD



餅乾口味是貼在後面喔~
開封後請密封保存,餅乾真的很容易受潮的所以請務必密封好喔~否則會影響口感~




鹽味巧克力
最捨不得早點吃完,卻也是最快吃完的~









伯爵茶餅乾














乳酪餅乾
也是我的最愛^^ 這包餅乾我都能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不過我還是很克制的每次只吃一兩顆 :P




乳酪餅乾的正面
每一包都會放乾燥劑已免太早受潮~




也是我很愛的肉桂葡萄餅乾:p 就是裝在紙盒裡面的喔~一袋有六片
之所以量比較少是因為這款餅乾成本比較高,雖然六片對我來說有點少但是也很ok的~:)
(因為我只要是愛吃的東西巴不得份量多一點啦...XD)




裡面是燕麥堅果~




一盒有六片




燕麥堅果
像這大片的燕麥類或同等形狀大多是六片包裝









燕麥餅乾~














紙袋是桃粉紅色,跟喜餅盒顏色不同是因為我跟店家要求外袋選桃紅色系的,
因為我的婚宴禮服有粉紅色系加上喜帖也是桃紅色系,所以希望喜餅外盒也是跟著粉紅色系跑,
可惜六宮格沒有我要的粉紅色,只能從外袋來改變,雖然這樣感覺不是統一色系的感覺~不過只能將就點囉~
紙袋本身比較薄一點,若太用力碰撞或遇到下大雨可能會不太耐用,要小心拿取,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在包裝盒上要多用點心~讓整體質感再多提升一些~就會很棒了~ :)



後來店家來信說這款袋子廠商停印了要改用其它花樣的袋子,但是一樣是粉紅色系的,
我也說OK~因為也沒得挑了~最主要是餅乾要好吃才重要!




後來在婚宴上有看到另一款紙袋樣式~只是當天身為新娘子的我根本來不及拍~
就連當天送到的蛋白糖因為太忙也沒拍到,而是在高雄場時有留下蛋白糖才得已拍到哩~




喜餅盒裡的餅乾名片

從我下訂七號餅乾之後到婚宴,七號餅乾給予我很好的服務與配合,
在這過程中我們有部份喜餅是需要提早半個月多送出(要分親戚及同事),
分了兩批各別寄到台北與高雄,
日期跟份量都會因為來賓的事而有變化,還好七號餅乾沒有不耐的態度,
整個過程雖然都是用E-mail來回,不過回應速度很快,且整體過程氣氛都很好,
負責人很有耐心且十分配合我們的需求

讓我們都不需要太擔心,婚宴當天還有另外附贈蛋白糖給我們當喜糖,
很多來賓對於這與一般喜糖完全不同的蛋白糖有很好的評價喔~很特別也很好吃~^^



這是蛋白糖~很可愛對嗎? ^__^

七號餅乾的喜餅廣受我們親朋好友及同事的青睞,就連我老公的表妹要結婚了,
因為吃了我們的喜餅也很喜歡,也以七號餅乾做為他們的喜餅喔~
相當紮實可口的七號餅乾,雖然沒有其它家花俏的餅乾種類
只是比較簡單樣式的手工餅乾,不過就像我本身一樣外表普通
但是仔細地品味就能品嚐出真正的好味道來。
七號餅乾是以餅乾好吃取勝而非靠外表...就像我買3c產品是一樣的道理...
而且吃過後會讓大家留下印象~小璇非常地推薦的啦!^____^
也希望七號餅乾繼續保持熱誠的服務,造福往後的新人~
也讓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吃喜餅喲~ :P

七號餅乾試吃文在這兒喔~

 


七號餅乾 

官網 http://no7cookie.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 0989-633034 0977-735905 0982-922949 

no7cookie@gmail.com




後續:提到服務讓我不得不爆料一下....關於庫奇斯手工餅乾,

會提到庫奇斯是因為當初小璇老公在追小璇的時候,
買了一盒庫奇斯手工餅乾,下班後特別過來小璇家送我,
因為知道小璇愛吃甜點,所以當初小璇老公對我這份心意一直放在心上
想說若能訂購庫奇斯做為我們的喜餅,也是有其意義所在,所以我們就去聯絡庫奇斯店家,
該店家位在苗栗工廠,官網看起來是久久沒在更新的,看得出來不太會透過網路聯絡下單,
先是寄E-mail詢問是否有試吃提供?庫奇斯回應很慢,回應的人是老闆的兒子,說優惠與試吃部份要致電問老闆
然後我們就打去問
,接電話的是老闆娘,說可提供試吃,我們想吃什麼口味就回信給他們,
回信後等了一星期不見回音,因為時間很趕,我們再打電話過去問,
老闆娘說很不好意思,她手受傷所以沒回應,承諾說會把試吃餅乾寄給我們...
(是否是牽拖也未知~我只知道廠商很沒誠意...)
然後呢...過了好幾個禮拜都沒收到過...也沒有任何回應...
老闆娘那時的"承諾" 也不過是對客戶隨便敷衍了事...
庫奇斯若真的想做喜餅客戶的生意,信用與服務品質實在是.....讓人不敢去跟他們下訂單!
我也不會推薦這家沒信用的廠商給別人。。。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blog.xuite.net/werl/food/66286439-%E3%80%90%E5%96%9C%E9%A4%85%E3%80%91%E6%88%91%E7%9A%84%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的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