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好市多】雞肉飼料&奇比樂起士餅乾&PEPPERIDGE FARM培珀莉餅乾


麻咪最近寫了一堆食記,她又叫我出來給大家看一下,不然大家可能會想我,或者會以為她那麼愛吃到處趴趴走都忘了我在家。其實她有儘量把東西外帶,早點回家陪我,只是都不分給我吃,害我乾流口水....


以前麻咪都是買Costco的羊肉飼料,因為聽說吃羊肉飼料我的毛色還是皮膚會比較漂亮,可是也有姨留言說吃雞肉飼料比較不會過敏,所以最近改吃這個外面印著哈士奇圖案的Costco雞肉飼料。

還好這隻哈士奇是畫的,不然麻咪又要老王賣瓜了,她說很多人都說我是他們看過的哈士奇中最漂亮的。不過大家老實說,牠好看還是我比較好看呢?

這次麻咪去Costco還買了有個姨留言推薦的奇比樂起士餅乾,如潔姐姐和品蓉姐姐好像都很喜歡,可是麻咪說餅乾上面的橘色起士粉太多、太鹹了,她竟然拿來夾土司吃。

這個PEPPERIDGE FARM培珀莉餅乾(4種口味綜合袋)$399是每個小朋友都愛吃的,當然我也很喜歡,有次聽到一個女生也跟她身邊的朋友說那個很好吃。去年底特價$335有好多人拿,好像不用錢一樣。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好天氣就大太陽,不然就下大雨,自從上次去春天農場曬了一整天回來之後,麻咪發現我背上的毛變黑了,鼻頭也是耶!







麻咪真得很無聊,明明是自己無聊就說怕我無聊,拿了麻繩圈說要幫我戴髮箍。





她最近兩天好不容易有面試,可是薪水都很低不想去,這樣也好,可以繼續在家陪我,但是不知道還有沒有CoCo幫我買飼料和零食以及送我去寵物店洗澡?


COSTCO好市多
https://www.costco.com.tw

Costco好市多相關文章:

[寵物玩具]Costco30吋巨大活動球

推薦十大好市多COSTCO必買好物清單

Costco兒童可攜式折疊睡床

【COSTCO好市多】哈伐第切片乾酪、布朗尼蛋糕、熟布丁、百琪巧克力棒、福記日式滷蛋、北海鱈魚香絲、KS體重管理狗飼料

2009年暑假的吃喝紀錄-Costco、正合興蜜餞、鍋大爺、台南海鮮、伊薇特冰淇淋蛋糕

Costco北平烤鴨比薩

【COSTCO好市多】SWISS MISS即溶可可粉/Nature Made維生素/18吋海鮮披薩/銀寶善存

吃、吃、吃:Many Dogs Bakery手工餅乾、COSTCO香草奶油泡芙、快樂牛起司片

【COSTCO好市多】雞肉飼料&奇比樂起士餅乾&PEPPERIDGE FARM培珀莉餅乾

【COSTCO好市多】鮮香菇/豬小排骨切塊/KS棒棒腿切塊/新加坡咖哩

【COSTCO好市多】寵物零食綜合包

【COSTCO好市多】無籽葡萄/石安牧場溫泉蛋/咖啡粉/法國松露巧克力

【COSTCO好市多 】(喀什米爾兔毛衣)一身兔毛,怎辦?

【COSTCO好市多】「明治北海道牛奶雪糕」與「Vaselin乳液家庭組」

【COSTCO好市多】烘烤豬耳朵片

【COSTCO好市多】大採購

2006的七夕情人節=COSTCO+85度C

怡客咖啡&Costco的動物造型餅乾

【COSTCO好市多】採購好東西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本文來自: http://blog.sina.com.tw/mayyu_doggy/article.php?entryid=580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的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