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大家做餅乾的食譜 我冒出了以下的一些疑惑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好心的幫我解答...^^ 也可以留給以後想做餅乾的初學者 一些Q&A 我爬文找到了一些些的答案 可是大部分都是不確定 @@" 所以用灰色 希望有更厲害的大大可以幫忙解答 謝謝! Q1.做餅乾一定要加雞蛋嗎? 應該要加全蛋.蛋黃或蛋白呢? A1. 不一定 不過加了可以讓他更香酥. 大部分是加全蛋.也有只加蛋黃或者蛋白的. (不過有什麼影響我就不知道了) Q2.做餅乾一定要加小蘇打粉/泡打粉嗎? A2. 好像也是不一定.可是我不知道差在哪裡. Q3.做餅乾一定要用低筋麵粉嗎? 用中筋或者高筋會不會怎樣? A3. 有人說都可以.也有人說最好還是按照.所以我還是不知道@@ Q4.做餅乾的時候.奶油跟麵粉1:1,1:1.5,1:2不同的比例會導致口感上有什麼差異嗎? A4. Q5.很多人都用糖粉.也有又用砂糖又用糖粉的.這是差在哪裡呢? 只有砂糖行不行? A5. Q6.如果我沒有可以調溫度的烤箱,只有烤麵包的小烤箱怎麼辦? A6. 我朋友是說上面要蓋錫箔紙避免烤焦.然後要一直盯著他看.還要翻面. 希望這樣的文章不會讓大家覺得太突兀@@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man/baking/D86E/D570/DDFD/M.1201262106.A.08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的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