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好市多】寵物零食綜合包


最近麻咪忙著準備考試,沒空寫部落,要我先上來墊墊檔期,免得觀眾跑光了,還要跟大家預告接下來的文章有北投公園、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市場小吃、北投10元飲料、Costco大採購,敬請期待.....


我的零食只剩Costco的牛肉條而已,可是我已經吃膩了,4.5吋牛奶骨我咬不開,烘烤豬耳朵已經吃到最後一片,動物造型餅乾會讓我拉稀大便,所以這次麻咪改買寵物零食綜合包$799,圖片中的零食左至右為:牛肉長片、2.5吋牛奶皮骨、羊肉小圓片、豬耳朵切條。

我只喜歡吃牛肉長片和羊肉小圓片,因為又香又軟,很像人類吃的豬肉干。一大包4.5吋那種牛奶骨我咬不開,這個2.5吋的比較適合我的牙口,可是還是很難咬,我都打開一個結就不吃丟在一邊了。豬耳朵切條也是太硬,我不喜歡,不聞也不舔,麻咪說我太挑嘴了。為什麼都要找黃金或拉拉當模特兒,我也可以啊!有意者請撥打以下電話0912-345678,聯絡我的經紀人doggy麻。

COSTCO好市多
https://www.costco.com.tw

Costco好市多相關文章:

[寵物玩具]Costco30吋巨大活動球

推薦十大好市多COSTCO必買好物清單

Costco兒童可攜式折疊睡床

【COSTCO好市多】哈伐第切片乾酪、布朗尼蛋糕、熟布丁、百琪巧克力棒、福記日式滷蛋、北海鱈魚香絲、KS體重管理狗飼料

2009年暑假的吃喝紀錄-Costco、正合興蜜餞、鍋大爺、台南海鮮、伊薇特冰淇淋蛋糕

Costco北平烤鴨比薩

【COSTCO好市多】SWISS MISS即溶可可粉/Nature Made維生素/18吋海鮮披薩/銀寶善存

吃、吃、吃:Many Dogs Bakery手工餅乾、COSTCO香草奶油泡芙、快樂牛起司片

【COSTCO好市多】雞肉飼料&奇比樂起士餅乾&PEPPERIDGE FARM培珀莉餅乾

【COSTCO好市多】鮮香菇/豬小排骨切塊/KS棒棒腿切塊/新加坡咖哩

【COSTCO好市多】寵物零食綜合包

【COSTCO好市多】無籽葡萄/石安牧場溫泉蛋/咖啡粉/法國松露巧克力

【COSTCO好市多 】(喀什米爾兔毛衣)一身兔毛,怎辦?

【COSTCO好市多】「明治北海道牛奶雪糕」與「Vaselin乳液家庭組」

【COSTCO好市多】烘烤豬耳朵片

【COSTCO好市多】大採購

2006的七夕情人節=COSTCO+85度C

怡客咖啡&Costco的動物造型餅乾

【COSTCO好市多】採購好東西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O烘烤豬耳朵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sina.com.tw/mayyu_doggy/article.php?entryid=578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吃的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